2011年3月21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3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3.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CoCoChaCha離開翠斯村,來到"秘思"森林入口,發現煙霧迷漫,兩人手牽手提起勇氣走進森林,卻聽到哀鳴聲,這時煙霧正巧散去一些,兩人尋聲往前想看個清楚,卻發現有一個披著紅色連帽批風的人蹲坐在地上不斷喊痛,CoCo發現是小紅帽的披風,想再看得更清楚,卻被ChaCha給拉住……


這時,來了一陣風,小紅帽的披風被掀了起來,原來是大野狼!只見大野狼抱著隆起的大肚子,痛得眼淚直流,平時的威風一點也逞不起來。大野狼一見白白嫩嫩的CoCoChaCha,還想逞強擺出兇狠的臉孔,但是不一會兒又抱著肚子打滾。ChaCha這時拿起手上的老樹根拐杖,撮了撮大野狼的肚子,沒想到肚子劇烈的躁動,ChaCha好奇大野狼為何吃壞了肚子。


大野狼:「我是"貝德"大野狼….因為餓了好多天,昨天把一個紅帽小女孩吞進肚裡沒想到..沒想到……我保證不把你們吃掉,求求你們幫幫我,我肚子快痛死了!」



ChaCha先將大野狼敲昏,拿起大剪刀把大野狼的肚子剪開,將小紅帽從大野狼的肚子裡拉出來,然後再塞了一些石頭進去。趁大野狼還沒醒來,ChaCha揹起奄奄一息的小紅帽,而CoCo跟在後頭,三人就這樣往森林的深處走去。


尋著水聲,CoCo發現在小瀑布旁有一個小木屋,拚了命跑上前敲敲門,等了一陣子,木門咿呀得被打開,走出一位看起來有些年紀的長者。長者看著遠處慢慢走進的ChaCha揹著自己的孫女,不禁大為吃驚。
 

長者:「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小紅帽怎麼會被你們送過來?」

CoCoChaCha把解救小紅帽的過程告訴長者,這時長者趕緊將他們三人領進門,好好讓小紅帽歇息。



原來這位長者正是傳說中居住在秘思森林裡睿智的〝歐德〞長者,CoCo順勢將老樹根拐杖送給了他,而歐德長者則為了報答他們解救小紅帽的行為,給了他們三個金黃色的錦囊。

歐德長者:「希望你們永遠用不上這三個錦囊,但是碰到性命交關的時刻,千萬別吝於使用它」

CoCo和ChaCha點點頭,小心的將錦囊放進背包。

夜晚,對小紅帽來說,變得好長好長.......




早上,小紅帽悠悠轉醒,發現自己待在爺爺的房裡……

CoCo剛好走進房裡想看看小紅帽的情況,發現小紅帽醒了,就喊來ChaCha和歐德長者。小紅帽一五一十將事情的發生經過告訴他們,並把她發現的大野狼的家畫了出來,裡頭還有一些失蹤的孩子。
ChaCha氣憤難耐,拉著姊姊就往外衝,一路尋著地圖來到大野狼的家,偷偷往裡頭看,大野狼呼呼大睡,因為肚子裝了好多石頭所以還是相當的鼓。




CoCoChaCha兩人在門口挖了個大洞,上頭佈滿樹葉,然後大喊著---
失火了!失火了!。大野狼嚇了一跳,從床上奮力爬起就往門外逃命,就這麼剛好踩上CoCoChaCha做的陷阱,雖然不深,但卻因為石頭的重量讓大野狼怎麼樣也爬不起來。

兩人抓緊機會到大野狼的倉庫裡把失蹤的小孩全帶出來,大家一起興高采烈得離開了森林。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20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4!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


Ami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