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4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4.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離開森林的CoCo和ChaCha,將從大野狼倉庫中救出來的孩子們,還有家中的動物交給秘思森林的歐德長者與小紅帽,請他們將孩子與動物們平安送回去之後,再次踏上了旅途。

秘思森林的外圍是一片廣大的草原與河流,兩人沿著河流,終於在太陽即將落下的時候,在河的盡頭出現了一座巨大的湖泊。

CoCo和ChaCha正在驚嘆船怎麼這麼大還可以浮在水面上沒沉下去,看見一個藍髮的小女孩帶著六隻毛茸茸的小羊焦急的走著。
小女孩看見兩人,害羞的朝CoCo說:「您好,我叫做葛瑞絲,請問,您們有看過一隻肚子上寫著『Si』的小羊嗎?」
兩人想起的確有從大野狼家中救出一隻肚子上有『Si』的小羊。
ChaCha點點頭「我是ChaCha,這是我姊姊CoCo,我們從大野狼那救出一隻羊,現在應該在歐德長者家裡。」
兩人把如何救出孩子與動物們的詳細情形說明了一遍。

六隻羊興奮一陣之後,肚子上有著『Do』的羊老大很高興的說著:「恩人們!非常謝謝您救了羊小七,那隻大野狼一直都想吃掉我們,現在得了教訓,應該不會再來了!」
六隻羊紛紛和兩人道謝以後,一群羊朝著秘思森林的方向跑去。

CoCo和ChaCha兩人看著沒有跟著小羊們的葛瑞絲,奇怪的問道:「葛瑞絲妳不和他們去嗎?」
葛瑞絲搖搖頭「我家在瑞維爾湖泊的思普林碼頭旁,和住在森林旁邊的草原上的羊咩咩們是不同的方向。今天兒童節他們出來找我玩,可是羊小七突然不見了,我們找得好著急,謝謝你們救了羊小七。」
ChaCha 不好意思的摸摸頭「這裡就是瑞維爾湖泊嗎?」
葛瑞絲:「是啊~CoCo和ChaCha是從外地來的嗎?」
兩人點點頭「我們是從魔豆王國來的,正在尋找傳說中的克里斯托碎片。」
葛瑞絲睜大眼:「克里斯托碎片?我聽過!」
ChaCha激動的說道:「真的嗎!?在哪裡呢?」
葛瑞絲「特托有說過,他住在湖裡喔,我帶你們去。」

CoCo和ChaCha兩人點點頭,便跟著葛瑞絲到了思普林碼頭旁。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 5!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