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7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7.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在櫃台和水上醫院的護士小姐們詢問了特托爺爺的病房後,三人禮貌地敲敲門,隨即有人開門請他們進入。CoCo和ChaCha看在房中的水波粼粼的大水池,一隻精神奕奕的烏龜正在池中的大蓮葉上和一隻豬醫生熱烈討論著出院的時間。
史凱朝著水池中喊了一聲「特托爺爺~我們回來了!」然後跑到豬醫生的旁邊開始整理起帶回來的物品。
CoCo和ChaCha隨即也上前和特托爺爺打招呼,並將手中的水果籃放在池邊的櫃子上。


特托爺爺慈祥的看著CoCo和ChaCha,「女王已經告訴過我事情的經過了,發生這麼多事,走了這麼遠的路,你們真是勇敢!」豬醫生接過史凱遞過來的格雷普果汁,各倒了一杯給幾人,也點點頭說﹔:「秘思森林是很危險的地方呢,你們能通過那隻野狼的地盤,真的很厲害喔!」
CoCo和ChaCha不約而同地點點頭,回想起一路上的遭遇以及朋友們的幫助,幸運也是很重要的呢!
當然兩人也沒忘記問最重要的事:克里斯托水晶的下落。
特托爺爺點點頭,說:「水晶實在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東西,我在母恩河受傷之後擔心會遺失,所以交給豬老三保管了,要麻煩你們去一趟法爾蘭。另外請將這包貴重的種子給他。」
特托爺爺請史凱將史拜司香料種子交給兩人。
一旁的豬醫生說:「法爾蘭就在萊特城的旁邊,順著醫院前面的路先往左再往右再往下...史凱帶你們去會比較快。」
史凱點頭:「沒問題!」
CoCo和ChaCha和爺爺與醫生道別後,和史凱借了自行車,一路往法爾蘭而去。


當三人騎出萊特城門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園,映著微風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
「法爾蘭到了~」史凱領著兩人騎向中央的一塊田,看見了一個勤奮的身影。
「啦啦啦~我是勤奮的皮~格~小~弟~」邊忙邊唱歌的豬小弟,非常快樂的樣子。
三人停在皮格小弟的旁邊,史凱簡單的說明了一下,CoCo和ChaCha也把種子拿出來,交給了皮格小弟。
「啊~~珍貴的香料種子!你們兩位就是特托爺爺說的客人吧?歡迎歡迎!」皮格豬小弟熱情的打招呼,然後高興地將裝種子的口袋打開。
「啊~~多麼好的種子!這樣就暫時能解決魔豆王國的香料危機了!」
CoCo和ChaCha沒想到特托爺爺還給了他們這麼棒的禮物!皮格小弟則是閃亮著雙眼看著香料種子。
「啊~~接著,特托爺爺交給我的東西...等等我挖出來。」
CoCo和ChaCha將皮格小弟從田裡挖出的藍色盒子打開,瞬間璀璨的藍色光芒閃耀了每個人的眼睛。

「克里斯托碎片!!」CoCo和ChaCha興奮的抱在一起,終於!!他們找到了第一塊水晶!
「啊~~那麼,為了慶祝,我們一起來栽種這些香料種子吧~~」皮格小弟從田邊拿出耕種的用具。
在夕陽的襯托下,CoCo、ChaCha、史凱、皮格小弟一同在田裡歡樂工作的身影,顯得格外的愉快。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 8!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