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6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6.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早晨的小鳥啾啾的叫喚著,CoCo、ChaCha在葛瑞絲裡借住一晚後仍舊沒有等到特托,擔心的幾人只好在湖邊商量著是否要到母恩河的桑莫碼頭去找找看,一邊等待著最後的希望。
突然間水面嘩啦啦的響了起來,幾人瞪大眼睛望向湖面,接著一尾有著閃閃發亮的美人魚浮出了水面。

「你們是特托所說的重要客人,CoCo和ChaCha嗎?」有著優美聲音的小美人魚開口說話。「我是人魚王國的公主茉美,特托在桑莫碼頭遇到了一點事情,現在正在萊特城的水上醫院裡。希望你們可以去萊特城,他有非常重要的東西要託付給你們。」
聽到是重要的東西,ChaCha激動的說著:「是水晶嗎?」
美人魚茉美輕輕的滑上岸邊,點了點頭。
CoCo和ChaCha趕忙跑進屋裡整理好自己的行李,依依不捨的和葛瑞絲、布魯和小美人魚道別之後,就往萊特城出發了。

兩人走啊走啊,越過了小溪,穿過了原野,就在黃昏的時刻,兩人走到了萊特城的大門。

「哇~~~姐姐,這就是萊特城?好大的燈泡門喔!」
ChaCha看著閃亮亮的大門驚嘆。
「真的呢!而且有好多種顏色耶!」CoCo抬頭望著五顏六色的燈光。
「而且都是用太陽能發電和LED燈,非常環保呢!」
一個小男生也抬頭望著大門說道。
CoCo和ChaCha一齊轉頭看去。
「你們是美人魚姐姐請來找特托爺爺的?我叫史凱,我帶你們去找爺爺吧!」小男生穿過萊特城大門,請CoCo和ChaCha跟他一起往醫院走去。
「請問特托爺爺生病了嗎?」CoCo擔憂的問史凱。
「嗯…特托爺爺因為年紀有點大,在母恩河的岸邊不小心滑倒…閃到腰了,醫生說休息幾天就能復原了。」史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姐姐,那我們要不要帶些探病的水果去呢?」ChaCha想著每次生病來探望的朋友都會帶一些水果,那麼看望特托爺爺應該也要帶一些去。

於是CoCo和ChaCha在水果商店買了一籃水果,店家聽三人要探望托特爺爺,不但多送了兩瓶格雷普果汁、一大盒尼特堅果、還有特托爺爺托放的一大包史拜司香料種子,三人拿著一大堆禮物浩浩蕩蕩的抵達了水上醫院。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 7!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