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9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9.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告別了達克村莊善良的村民,兩人讓三隻熊一路送出了森林,接著朝向魔豆山腳下的葛登村走去。遠遠地就看到了葛登村那用各式各樣的花長出來的大門,兩人正感到驚奇不已時,突然間從旁邊傳出了一陣細小的哭聲。



CoCo低頭一看,發現靠近他們最近的一朵大花上蹲坐著兩個小小的人。
ChaCha湊近花朵,問道:「你們是花精靈嗎?怎麼在哭呢?」
其中一個紅頭髮的小人擦了擦眼淚回答道:「我們是葛登村的村民,因為花生病了,村長派我們出來看看花的情形。可是、可是…我們把身體變大的果汁掉到下面去了,太高了我們不敢下去啦~」說完又大哭起來。

CoCo蹲下身找了一陣子,這才發現夾在花梗中間有一個超級小的瓶子,便撿來遞給另一個金髮的小人:「是這個嗎?」
在花上的兩人頓時歡天喜地的接過,咕嘟咕嘟的將果汁喝下,「碰碰」兩聲,CoCo ChaCha眼前出現了兩個小女生。
「非常的謝謝你們!我叫愛麗絲,她是莓莉。」金色頭髮的愛麗絲指著紅頭髮的莓莉高興的說著。而CoCo和ChaCha也介紹了自己,接著問了兩人花的事情。
愛麗絲和莓莉難過的說著:「有一天村子裡的花上長了好多像白色棉花的東西,我們試了所有的方法都弄不掉,所以才想變小來看看花裡面是不是也生病了。」
CoCo和ChaCha想了想,決定拿出歐德長老的第二個錦囊出來看看,說不定有解決的方法。


歐德長老的錦囊裡面裝了一小瓶紅色的奇利辣椒水,四個人看著使用說明,然後將辣椒水噴在生病的花莖上。神奇的事發生了!長著像白色棉花的東西慢慢的消退,花瓣也伸展開來了。
愛麗絲和莓莉高興的抱在一起,然後興奮的帶著CoCo和ChaCha去見村長艾美麗。

眼見葛登村的花兒在CoCo和ChaCha的幫忙下漸漸的復原,村長艾美麗欣慰的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村子裡的人們為感念兩人,不但準備了豐盛的花草筵席,還贈送兩人一大袋的葛登村特產思諾種子。
當然,CoCo和ChaCha在村民的盛情招待下,也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同時準備好了充足的補給品。

經過一夜黑甜的睡眠,兩人清晨在太陽的照耀下,朝最後的目標-魔豆山前進!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10!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


2 則留言:

  1. 這集插畫有夠美的拉~~很用心喔!!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2. 歐德長老的錦囊真厲害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