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10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10.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離開了葛登村的兩人,努力的朝著魔豆山頂前進。
奇怪的是,越往上頂上走,四周的溫度越來越高,熱的CoCo和ChaCha一路上拼命的補充水分降溫,但是一下子又被高熱的溫度烤的汗流浹背,兩人甚至覺得連路上都出現了海市蜃樓的現象。
CoCo和ChaCha看著四周乾枯的景象,連個乘涼的樹蔭都沒有。
兩人雖然熱的受不了,但還是得咬牙走下去。CoCo和ChaCha的皮膚漸漸變得通紅,汗也越來越少,終於在一個交叉路口,兩人意識模糊的暈倒在路中間。


遠遠地,交叉路的一頭出現了幾個身影。只見三個帶著太陽眼鏡、打著洋傘、背著水瓶的小女生,停在CoCo和ChaCha的身旁,三人小聲的交換了一些意見,就將CoCo和ChaCha輕輕的扶了起來,朝向來時的方向走回去。

一陣舒適的冰涼讓CoCo睜開了眼睛。
映入眼簾的,是四面火紅的牆壁和天花板,還有身旁站著三個紅衣、橘衣、橙衣的小女生正忙碌的替自己換著冰涼毛巾,ChaCha則躺在另一張床上。
「請問這裡是魔豆山頂嗎?」CoCo驚訝的問道。
「這裡是離魔豆山頂不遠的弗艾爾村。」橙衣的小女孩桑妮回答道。

原來桑妮、蜜妮和芙羅三人正為了村中連日不明的酷熱大傷腦筋,決定下山取得據說可以降溫的思諾種子,結果發現中暑昏倒在路中間的兩人,所以就先回到村中。
CoCo想起了行囊中的思諾種子。
「你們說的思諾種子是這個嗎?」CoCo拿出種子分給三人,桑妮、蜜妮和芙羅驚訝的歡呼了起來,連忙將種子拿給村長,並按照村長的指示將思諾種子種在村中的賽諾依觀景台上。
只見種下種子的瞬間,一棵棵長滿了思諾芙羅克果實的思諾樹茁壯的伸展枝葉,隨著樹枝掉落的思諾芙羅克果實則覆蓋了整個村莊,高溫的空氣也在充滿了白色晶瑩的冷冽氣溫下降到了舒適的溫度,一時間整個村莊歡聲雷動。

只是思諾樹不停的長呀長,一直長到了魔豆山頂,更在樹和樹之間結了許許多多晶瑩剔透的小花苞,遠遠看去就像透明小盒子般,不但能上下移動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載人。
ChaCha終於也在舒適的溫度下醒了過來。
姐弟兩人稍事休息後,便決定搭上透明的小花苞直上魔豆山頂!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11!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


1 則留言:

  1. 思諾種子真神奇啊!不但能上下移動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載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