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美的視覺饗宴-幼兒舞蹈班

『美的視覺饗宴-幼兒舞蹈課』

-美感的培養與優美的延展-
『我可以跳舞嗎?』


當我跟一些朋友聚會時,我常被朋友問起的是:『我從未學過跳舞,我可以學嗎?我可以跳得好嗎?』

下腰的動作要作確實

我時常在想,很多人其實都把學跳舞的標準訂在太高的位子了,其實學舞並不難!

看我努力的將腳拉直
 選一堂自己喜歡的舞蹈課,隨著音樂的旋律自然的舞動身體,大方的展現自己的舞姿,一舉手,一投足,都是一個美麗的動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自然而然跳舞就能是一件快樂的事!

基本功的鍛練不可少!
當我在教學生跳舞時,我也常跟學生說相同的話:『不要讓自己拘泥在動作做的美不美?腳舉的高不高?只要認真舞出自我的自信,那就是一種舞蹈的美,不要忘記,舞蹈是一種肢體語言的展現!』

老師說:認真舞出自信很重要!
當你的肢體可以大方自信的展現時,你更可以將更深層的潛力轉化為外在身體的呈現,盡情發揮出來。

我們都跳得很開心,這就是美的展現!
而身體是我們一出生就擁有的,不管是哪一種身型,都是自我身體的象徵。


我們可以做到,你當然也可以
每個人的身體都散發著獨特的訊息,加上外在視覺刺激所模仿的動作,都是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舞蹈喔!所以,可以請媽咪、爸比帶著小朋友來上舞蹈課,讓小朋友除了能夠展現自己身體的美之外,更能夠培養美感與自信喔!


能夠跳舞真的好快樂喔!

來跳舞吧~

※新班開課※


12/11(六)早上11:00~12:00 歡迎同樂

-陳毓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