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11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11.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CoCo和ChaCha搭著透明小花苞電梯到達了魔豆山頂,走進了展示著水晶的芒騰博物館。兩人走進了展示會場,卻驚訝的發現應該放著水晶的展示台竟然什麼都沒有!

兩個人繞著台子走了幾圈確定沒有水晶後,CoCo和ChaCha商量著是不是該回弗艾爾村時問看看水晶怎麼不見了的時候,「你們是來找水晶的嗎?」突然一個穿著綠色衣服的人叫住了他們。
CoCo和ChaCha點點頭。
「我的名字叫彼得潘,能不能請你們幫個忙?」
原來彼得潘和同伴費斯、杜比知道魔豆王國被水怪阻擾的困境,所以來魔豆山頂取水晶準備幫助魔豆女王時,但費斯、杜比卻被突然出現的水怪和水晶一起抓走。
而彼得潘身上的金粉剛好用完了,所以無法追上去。正想著該怎麼辦時,CoCo和ChaCha就出現了。

三人想了半天,決定將歐德長老的第三個錦囊拿出來,果然裡面裝著正是金粉的製作方法,而且材料就是CoCo和ChaCha搭上來的小花苞的花粉還有思諾種子。

CoCo、ChaCha和彼得潘順利做出金粉後,彼得潘將金粉一一撒在身上,CoCo覺得背上癢癢的,伸手一摸,竟然發現背上慢慢的長出了一對翅膀。
ChaCha奮力的鼓起翅膀一飛,「哇~~我們飛起來了!!」看著地面上房子、樹木就和積木一樣變得小小地,ChaCha不禁興奮的大喊著。

「要緊緊的跟著我,我們要到水怪住的地方去了!」彼得潘牽著兩人的手,飛進了一個個的雲朵,飛過了法爾蘭平原,穿過了瑞維爾湖泊,很快的,三人就抵達了在湖中央漂浮著的芙洛廷島。
CoCo、ChaCha看著巍峨的普爾神殿,也就是水怪出沒的地方,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步的跟著彼得潘進入了神殿!!

Written by Ellen
-下集待續-

*想知道CoCo與ChaCha接著會發生什麼事情嗎?請下個月二十號繼續準時收看【魔豆國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part12!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