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魔豆國Co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Chapter 12 End of journey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
《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
.Chapter 12.

人物介紹:



故事開始:
CoCo、ChaCha和彼得潘進入了雷克湖上的普爾神殿,不過奇怪的是,並沒有看到抓走 費斯、杜比的水怪,反而是在神殿的中央漂浮著一顆大大的珍珠,還有閃爍著微弱光芒的另一半克里斯托水晶。
三人小心翼翼的將神殿尋找了一遍,正思索著水怪怎麼不見了,這時漂浮在空中的水晶忽然閃爍著刺眼的光,接著另一半的水晶也從CoCo的背包中慢慢的昇了起來,不斷地在空中迴旋,兩半水晶就在空中融合成一整塊,發出一波波七彩明亮的光芒。

克里斯托水晶的光芒照得神殿內部宛如白天一般明亮,神殿牆壁也開始變得透明,接著水晶突然停止了旋轉、消散為煙火般的燦爛光球,然後一個個被吸入了神殿中央的珍珠中。
三個人正在驚異著這樣的變化時,珍珠突然裂了一條縫,從裡面掉下來兩個人。
就在同時,神殿劇烈地搖晃了起來,費斯、杜比抓著彼得潘、CoCo、ChaCha就往外面跑,說時遲那時快,就在神殿倒塌的那一刻,彼得潘、CoCo、ChaCha張開了翅膀,帶著費斯、杜比飛上天空,而祭祀著神殿的芙洛廷島從中裂了開來,碎片帶著神殿的殘骸,漸漸沉沒進雷克湖中。

幾人餘悸猶存的降落到了最近的思普林碼頭上,而碼頭上的人也都擠在碼頭邊看著芙洛廷島沉到湖裡去,剛出院的特托爺爺正好也看到了這驚天動地的一幕。
「特托爺爺!水晶、水晶消失了!」淚眼汪汪的ChaCha跑了過去。
魔豆王國的希望也不見了…CoCo也揉著眼睛努力不讓眼淚掉出來。
看著紅著眼睛的兩人,特托爺爺正想安慰這兩個堅強的孩子的時候,湖中忽然出現一道沖天的光束,伴隨著陣陣飄散的水霧,光束中浮現出了一個像是珍珠的巨型光球。

『我們在航行中耗盡了能量,不得已只好降落在這個湖裡,造成了漩渦和許多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光球的傳出了一個透著歉意的聲音『即便如此,普爾神殿、CoCo、ChaCha、還有大家還是幫助了我們,使用了珍貴的水晶讓我們回復能量。』
光球開啟了小小的一道門,從中間飄下一個盛滿了看起來像是果凍的箱子、綠色的小盒子,以及一只裝著滿滿的香料種子的大箱子。

『這是我們真誠的心意和由衷的歉意,〝 露摩尼斯〞冰箱,可以完全密封香料、不會腐壞的神奇容器,雖然沒有水晶的防腐功能好,不過可以大量生產,而且香料種子可以解決魔豆王國的問題。』光球慢慢的收起了光芒,顯現出了宛如水銀般的銀色球狀液機體。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可能沒有辦法回家。謝謝!有機會再見!』
光球迅速的消失在天際後,CoCo和ChaCha看著〝 露摩尼斯〞冰箱,想著要怎麼使用時,附近的人群歡呼了起來「看!漩渦消失了!我們可以航行了!」
CoCo和ChaCha也高興的看著湖面,跟著大家歡呼了起來!

數日後,在魔豆王國的皇宮裡,魔豆女王舉辦了一個慶典,除了歡迎勇敢的CoCo與ChaCha帶回了解決了王國困難的冰箱與種子,同樣也感謝一路幫忙的人們,有特托爺爺、美人魚、葛瑞絲、布魯…等,當然,女王在雷克湖旁建立了一座普爾神殿,除了紀念原來的神殿,有讓人們能有一個時時感謝神的恩賜的地方。


而CoCo和ChaCha,在經歷了這許許多多的冒險、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之後,在某一天,兩個人回到了當初一起埋藏「時空膠囊」的大樹下。
CoCo和ChaCha將裝滿旅途回憶的裝進要埋藏的盒子中,邊討論著路上的趣事,邊一鏟一鏟的將土壤鏟起,眼看小洞逐漸挖成大洞時,突然…!

魔豆國CoCo ChaCha歷險記《遺落的克里斯托碎片》之章

*床邊小叮嚀:
親愛的爸比媽咪,這一系列的故事可以當作小朋友的床邊故事喔!每一期的故事內容都隱藏著許許多多的英文單字,讓小朋友在聽故事之餘,也可以學到簡單的字彙喔!


1 則留言:

  1. 雖然當初只是突發奇想..經歷許多波折..總算順利完成12集的連載...期待後續推出更好的作品...也感謝過程裡每個付出的夥伴們...辛苦了~~~

    回覆刪除